长白高富帅

吴邪bg怀孕生子


ooc



吴小狗人如其名,狗的一批。如果单看他玉面小郎君的温润皮囊,那你一定以为这是个翩翩君子,实际上熟悉他的人都知道,这是头披着羊皮的狼,内里狠的一批。


刚解决完几个叛徒,现场一片狼藉,血腥味还未散去,吴邪拿出一根烟叼在嘴上,狠厉的眸子闪着冷色的光,让人不寒而栗。


“爷…夫人来了。”


底下人恭敬地进来通报着,触及那摊鲜血时没有丝毫停留,仿佛已经司空见惯。


吴邪眉头略略皱了一下,把那根还未来得及点上的烟又揣进兜里。


“打扫干净。”


扔下一句话就急急赶出去,一出去就看你顶着个大肚子站在院子里看花,日头西落,零散柔和的金色阳光笼罩着你,整个人温柔的不像话。吴邪不自觉地柔和了眼神,脚步不停地上前,一手圈住你一手扶着你的手臂。


“挺着个大肚子来回走什么。”


看似责怪的话实则满是宠溺温柔,你嗔怪地瞪了他一眼,娇俏十足。


“天天在家里闷着,你儿子都不乐意了,今天一个劲儿踢我呢。”


吴邪听了你这话直笑,把你扶到椅子上坐下,手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你圆滚滚的肚子。


“媳妇,你别一天一个儿子,万一是个小公主呢。”


你听了他这话实在忍不住翻白眼了,本来你们都没想看孩子的性别,想着等生产那天开盲盒,反正男女都好。


可是由于产检是在吴家自家的私立医院里做的,医生偷偷摸摸的告诉了你婆婆,你婆婆又是个藏不住事的,喜笑颜开的和你们小两口说了。


虽说这答案提前了,但你也无所谓,可吴邪就不一样了,自从胖子生了个闺女他去看了几次就一直想要个女儿,从知道你怀孕那天就一个劲儿的喊闺女,一听他老妈的话就不干了,此后每次产检都追着问医生。


“医生,有没有可能是个女儿呢?”


医生迫于小三爷的威力,一遍遍的查看汇报,答案别无二致,就这样,到了快生产时,我们小三爷才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
你实在是懒得打破他这自欺欺人的幻想了,摸着肚子缓缓地叹了口气。


“哎,儿子呀,你还没出生你爹就不喜欢你,这你出来了我们娘俩的日子可怎么过呀。”


小三爷看媳妇又‘伤春悲秋’了,把人搂在怀里,急急开口解释着。


“宝贝,不管儿子女儿,我都爱你们娘俩,最爱!”


“那我和儿子你更爱谁?”


您的夫人向您发起提问,小三爷大脑飞速运转。


“你!我最爱你,以后我和儿子一起爱你,你永远是我们家的小公主。”


“真的?那我生了宝宝变丑了,你也爱我嘛?”


自从怀孕后你就变得很没有安全感,尤其是最近追的那些家庭伦理剧更看的你害怕,急切需要老公的安慰。


每次你问出这些问题,吴邪都会认真坚定的看着你。


“我爱你,永远爱你,最最最爱你。”


他的眼神真挚热烈,一如少年时初见那般明亮清澈,只是眼中的爱意愈加浓烈。


你安心地拥住他,闻着他身上淡淡的皂香,隐隐掺杂着些许血腥味,却依旧使你安心。


……


“恭喜小三爷,母子平安,是位公子。”


医生喜笑颜开地出来报喜,吴家和你家的一众长辈眼睛都笑眯了,沉浸在吴家后继有人的喜悦中,只有吴邪眼睛通红地追逐着医生。


“医生,我老婆呢?她怎么样了?”


“夫人顺产消耗了体力,正在休息,过会就推出来了。”


小三爷喃喃着,孩子出来连看都没看一眼就跟着老婆去了病房,还是吴家二叔把孩子给抱过去了。


你一醒来就看到吴邪正抱着你的手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。


“宝贝你醒了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想喝水嘛?”


吴邪殷切地关注着你,一夜未见胡茬都冒了出来,你看他这愣头青的样子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大名鼎鼎凶名在外的小三爷竟然也有这么慌乱无措的时候,你笑了一会,他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家老婆傻笑。


“我儿子呢?”


你的声音因为生产有些沙哑,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孩子,吴邪有些失望,他感觉自己已经可以预见以后的生活了。


吴小狗不情不愿地抱来自己的小情敌放在你旁边,小家伙白白净净皱巴巴的,眼睛大大的睁着,也不哭只是茫茫然地看着你。


你被萌了一脸,不禁感慨基因的强大,这父子俩的大眼睛简直如出一辙。


“我儿子真帅。”


你越看越喜欢,恨不得整个眼睛黏在儿子身上,吴邪有些吃味,只能安慰自己这是亲生儿子,他还小,需要爱。


“老公”


“嗯?”


吴小狗应声回答,眉眼温柔至极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更爱你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096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