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高富帅

解雨臣初次che

解雨臣初次

你是京城有名的小公主,也是娱乐圈当红的笨蛋美人。

作为京城屈指可数的大家族里唯一的女孩,你从小就受尽了宠爱,不用被培养着继承家业,因为有两个精英亲哥,从小你就是要什么有什么,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你的父母哥哥都把你当作掌上明珠,这也就间接养成了你单纯的性子。

人人都说沈家那位小姐是个不谙世事的菟丝花,被家里人娇宠的比小白兔还纯,今年十九岁的你刚进圈就成功火遍大江南北,这里面自然不乏你家里面的推波助澜。

不管是京中贵族,还是商界新贵,都想要攀附你家这门亲,毕竟不仅能得到这么一大家族的支持,还能有一个娇艳动人的妻子,所以你的追求者从来都不断。

但你早已经心有所属了,当然就是四九城解家的那位家主了。

解家的地位在四九城那是有目共睹的,解雨臣年纪轻轻更是手腕了得,你们也算是青梅竹马,只不过他是九门人,并且从小混商,而你们家虽说是不亚于九门的大族,却也与他们没太多交集。

你知道解雨臣需要的妻子必须是和他一样精明能干的女人,而不是你这种娇生惯养啥事都不懂的大小姐,所以你一直把这份爱藏在心底,小心翼翼的关注着他。

你们不常联系,但他偶尔会接你出去玩玩,这天你正拍着戏,一转头竟然就看到他了,喜悦涌上心头,你急忙扔了剧本就往他那儿跑去。

可解雨臣的心情就不那么美妙了,他忙碌了一天才提前做好工作抽空来探你的班,订了一车的东西分给剧组的人。

可谁知他刚到现场就看到令他气血上涌的一幕:

明艳的女孩穿着暗红色吊带长裙,高开叉的设计勾勒出女孩纤细白皙的长腿,美背露在外面,你正在低头看剧本,旁边的男主角走过来和你说些什么。

你低着头看不见,解雨臣可是看的一清二楚,那男人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你的低领口,毫不顾忌的窥探里面的风光,赤裸的令人反胃,而你却根本没注意到,仍自顾自地看着剧本聊天。

从小的经历告诉他这不是你的错,他不应该生气。可是理智在你面前实在不值一提,脸上不自觉带了点情绪,等你走到跟前也收敛不住。

你看着解雨臣明显不悦的神情有些疑惑。

“小花哥哥怎么了?”

“卿卿...离那个男人远点。”

他没头脑的一句让你怔愣了一下,看向刚才的地方,随即反应过来什么,不在意地开口。

“那是和我搭戏的前辈,比我大十几岁呢,就是个很和蔼的叔叔。”

你的不在意惹恼了他,他突然握上你的肩膀,力度有些弄疼了你。

“卿卿,我是个男人,你相信我,那个人不是好东西,远离他。”

他的话不容置疑,你也明白他对你的担心,下意识的信任也让你开口。

“好...我会的小花哥哥...”

他听你这么说才稍稍松了劲儿,手却依旧不放开,甚至脱下自己的粉色西装披在你身上。

你拢了拢衣服,开心的开口。

“小花哥哥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呀。”

“你秀秀姐姐说这周末要开个派对,让我通知你一下。”

脸上的笑有一瞬僵住了。

秀秀姐嘛...你和秀秀也是通过解雨臣认识的,但平时关系也很不错,京城里关于他俩的传闻从来没断过,秀秀和他同是九门的人,相处的时间比你要长的多,并且...秀秀很厉害,她是能帮到解雨臣的人。

所以...为了她的派对,你都能专程来通知我一趟嘛…

刚才的满心欢喜被一盆冷水浇灭,你低下头掩住情绪。

“好...”

......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到了周末,霍秀秀的派对刚好和你们的杀青宴撞了,好在派对是晚上开,你打算早点离开杀青宴再去。

酒席上,大家气氛很欢乐,酒一杯接一杯的下肚,而你以不胜酒力已经推拒了很多敬酒了。

这时,合作的男主突然拿着杯果汁过来给你。

“卿卿呀,你演戏很有天赋,我们这次合作很愉快呀,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演一次的。”

前辈眼神和善的看着你,仿佛只是对一个小辈的祝福与期待。

你看他拿的是果汁,况且经纪人也在,所以就接过客套了两句就喝下了。

他回去后你继续坐着和旁边的人聊天,解雨臣打来电话问你结束了没,你想说差不多了让他来接你,可脑袋突然混混沌沌的,舌头仿佛打结般,一股热意袭来,身体不对劲。

许是没听到你的回答解雨臣有些急了,一遍遍的叫着你的名字。

身边的人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,你看着一步步向你走来的前辈心里开始害怕,你掐了手臂一把,强撑着开口。

“小花哥哥...我在世纪酒店...快来...”

你有气无力的声音引起了解雨臣的警觉,他箭一般地冲出去。

一边安稳着你一边开车。

突然...电话被挂断了。

眼前的前辈早已经换了一副模样,痴迷的眼神令你恶心。

“你要干什么...你不能碰我...”

“你这样的女演员,我s了不下十个,不得不说,你真是个难得的美人...我在这圈混了这么多年,真是很少见呢...”

男人油腻的大手说着就要伸向你,你没有力气,只能软绵绵地拍开他。

“滚...你动不起我...我是沈家的。”

“呵呵...什么沈家...四九城那个?别吹了,真是的话你现在就不会这样了。”

为了不被扣上资源咖的名头,你一进圈就被隐藏了身份,众人只知道你身后有金主捧,却根本挖不出来是谁,就连导演都不知道。

此时的你只能在心里祈祷着解雨臣能快点到。

男人扶起你,冲着导演说道。

“卿卿喝醉了,我带她去休息一下。”

其实剧组的人都知道他是什么货色,但却没一个人敢出来阻拦。

他半搂着你来到电梯,就在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,楼梯口突然冲出一个男人。

“小花哥哥...”

一阵打斗声略过,再反应过来你已经在解雨臣的车上了。

解家大宅解雨臣的卧室里,你躺在床上手无意识地撕扯着衣服,解雨臣知道这种药,唯一的解法就是~

  

具体过程发不出来,详细请看afd:杭州白富美

彩蛋是后续哦😍

评论(33)

热度(60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