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高富帅

解雨臣bg怀孕生子

解雨臣bg怀孕生子


超级ooc


你和解雨臣是青梅竹马,也是商业联姻。外界盛传你们并无真感情,只是表面功夫,你俩又都忙,也懒得解释,索性随他们去了。


转眼你俩结婚已经一年多了,解雨臣对你可算是掏心掏肺,拿着当眼珠子疼。他打小就喜欢你,可你却一直对情爱之事颇为迟钝。


后来还是我们解当家使了些非常手段才捅破了这层窗户纸,顺利抱得美人归。


你年纪小他几岁,总是‘哥哥...哥哥’的叫着,后来嫁给他也总是改不过口,解当家倒也不急,一遍遍在床上磨着,最后你实在遭不住了‘老公老公’的喊着,不曾想倒激起了这人的兽性,更要的狠了些。


你们整日里蜜里调油,又没做什么措施,对孩子这事随缘。


只是没想到这天来的这么快,推迟了好多天没来大姨妈的时候你就有些心慌,买了三支验孕棒躲在卫生间里测。


外面解雨臣见你久久不出来走过来敲了敲门。


“宝贝,怎么还不出来?”


“...老公...我...”


你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什么来,解雨臣心急地推开了门,就见自家小宝贝呆呆地坐在卫生间的凳子上,神情懵懂,额间还有两撮呆毛翘着。


解雨臣凑到你身前蹲下身子,胳膊半搂着你的腰肢。


“宝贝...”


“老公...我们好像中奖了...”


“宝贝你买彩票了?...”


解雨臣刚想说我们这家大业大的买什么彩票,结果就看到你手里的三支验孕棒。


他手有些颤抖地接过来,看着上面那明晃晃的两道杠,只觉得心都要飞出来了。


“宝宝…我们的宝宝…”


解雨臣开心的把你抱起来,原地转开了圈圈,得亏解老总家里大,卫生间也够大,转圈圈也够使的。


你被他转的有些晕,手拍着他的胸膛。


“别转了,我都要吐了!”


解雨臣这才大梦初醒般急急把你抱到床上放好。


“怪我,乐的没了正形,宝贝你没事吧...”


他手掌朝下附在你的小腹上,温热的体温透过薄薄的睡衣传来,那张美人面眉眼带笑的看着你,眼睛里也满满都是你。


“老婆,谢谢你,给了我一个家...现在,还要辛苦孕育我们的孩子。”


解雨臣说着眼睛有些湿润,他已经多少年没有过这样的体验了...眼眶有湿度的体验。


“我很开心,也很愿意...以前我真的很怕生宝宝,怕疼,怕身材走样...但现在,有你,只要一想到这是我们的宝宝,想到有你在...这一切都好幸福...


解雨臣,我爱你...一辈子。”


解雨臣无声地拥住你,下巴轻枕在你的软发上,婉转悠扬地吐露出最美的情话:


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




彩蛋是宝宝的满月酒哦

评论(47)

热度(1200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