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高富帅

当他们看到你穿黑丝 

吴邪 

  

“老婆…” 

  

“怎么突然想起穿这个了?” 

  

“不是不好看,就是太…”型感了。 

  

“那我试试,它这个手感怎么样?” 

  

 

张起灵 

  

“好看。” 

  

“不要。” 

  

“我来。” 

  

“*咬*我。” 

 

  

解雨臣 

  

“嗯?夫人想穿什么都行。” 

  

“走吧,不是说要去逛街嘛?” 

  

“哎呀,实在不好意思,这质量可能不太过关,轻轻一扯就破了。” 

  

“夫人别生气,我再给你定制几条,嗯…只能穿给我看。” 

  

 

黑瞎子 

  

“你个小妖精,想yao就直说。” 

  

“什么?偏偏这时候来…” 

  

“你就是故意的。” 

  

“呵,没关系,只要三天。”

  



  彩蛋是黎簇,张日山和刘丧哦~

  😍😍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1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