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高富帅

【all邪】当分手的吴邪在朋友圈找对象!万人迷吴小狗!

凌晨三点的杭州,依旧灯火通明。 

  

本该沉默安睡的倒斗界,却因一条朋友圈炸开了锅。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喜提单身,公开招对象,要求: 

  

男,有车有房,三观正常,腹肌六块及以上。 

  

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专一爱我。 

  

有意者联系本人。 

  

消息发出去不多会儿,点赞评论就过百了,得益于我们小三爷庞大的人际网,此截图于次日成功登顶倒斗界头版头条。 

  

第一个被惊醒的是吴二白。 

  

他戴上老花镜,眉头皱的紧紧的,颤着手打下几个字。 

  

【吴二白】 

  

吴邪你是不是还没睡醒?男女都能打错?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没错的二叔,我喜欢男的。(诚恳微笑😊) 

  

【吴二白】 

  

很好,你是好样的。(等待刀刀🔨) 

  

【霍秀秀】 

  

吴邪哥哥分手了?!我还不知道你谈恋爱呢,怎么就分手了!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谁年轻还不碰上几个渣男,哎,都是过去式了。 

  

【黎簇】 

  

你个渣男还有脸说别人?还有,年轻这两字跟你有什么关系?

  

【苏万】 

  

师兄,腹肌这条能给个期限吗?夏天还有两个月,我努努力… 🥹

  

【黑瞎子】 

  

@苏万,给你布置的任务干完了吗?还敢出来调戏师兄了?真是师门不幸啊! 

  

【苏万】 

  

@黑瞎子,师父,这个月的零花钱已经打过去了,我看您的衣服都掉色了,就多打了个零,快夏天了,别亏待自己。 

  

【黑瞎子】 

  

(微笑😊)就先原谅你这一次的欺师灭祖。 

  

【张起灵】 

  

吴邪。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哼! 

  

【张海客】 

  

妖妃!竟敢当众对我族长甩脸子!还在朋友圈这等公开场合发些这个,真是给我张家丢人! 

  

【吴二白】 

  

楼上哪儿来的乡巴佬,再逼逼赖赖就叉出去! 

  

【吴三省】 

  

都听二哥的!现在就给他叉出去!(×🍵)

  

【刘丧】 

  

切,这年头只有找不着对象的老光棍才在朋友圈发这个,给你三秒钟删了,我们私聊。(有车有房,除了张起灵独爱你一个。) 

  

【张海客】 

  

我可是香港来的!才不是乡巴佬呢!人家很fashion的! 

  

【张起灵】 

  

不分手,好不好。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当初是你要分手,分手就分手,现在又要用真爱,把我买回来… 

  

【张起灵】 

  

不是我说的,不分手好不好。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爱情不是你想买,想买就能买! 

  

【解雨臣】 

  

如果买不到,只能说钱不够,吴邪的话,我出三百亿! 

  

【吴二白】 

  

插一句,所以吴邪你刚分手的前男友是小哥?!!! 

  

【吴三省】 

  

什么?!那以后下斗小哥能给我打折吗?@张起灵 

  

【张起灵】 

  

可以。

  

【解雨臣】 

  

@吴三省,三叔,我直接给你包全程。 

  

【吴三省】 

  

啧,这个侄媳妇有点难选啊。 

  

【黎簇】 

  

呵呵,侄媳妇?有没有一种可能,吴邪他是下面那个? 

  

【张海客】 

  

你这么说我就不困了。 

  

【刘丧】 

  

这不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吗?(有房有车,腹肌在练。) 

  

【胖子】 

  

所以是花邪还是瓶邪还是簇邪还是丧邪呢???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为什么不能我在前呢? 

  

【胖子】 

  

为什么你没点逼数吗?(微笑😊) 

  

【吴邪】 

  

呵呵。 

  

【黑瞎子】 

  

咳咳,怎么能把我落了呢,我们黑邪也有不少磕的好不好,报名费我交一百!

  

【胖子】 

  

你太穷了,先去三亚排队吧。 

  

【黑瞎子】 

  

为什么他们不用排队! 

  

【胖子】 

  

因为他们花钱插队了。 

  

【黑瞎子】 

  

万恶的!资本主义! 

  

【张海客】 

  

族长,既然你爱妖妃至深,那我只能牺牲自己了… 

  

【张海楼】 

  

大伯不要啊!—— 

  


  后续在彩蛋~

  今天是万人迷吴小狗!

  一家好‘女’百家求!

  张家内讧了?

  解老板凭实力排上队:

  吴邪哥哥,给走个后门呗~

  吴二白在线包办婚姻

    年老贫穷者婉拒?

  黎簇疯了哈哈哈

  😍😍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