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高富帅

七夕的黑花(友情出场小三爷)

哈哈哈各位宝宝们,俺终于回来了

终于考完初会了,以后就有空天天日更了

其实昨天发了一篇老色批2,小花🌸的

呜呜呜,但是没过审,我发到afd了,想看的宝宝可以去那儿看

爱你们😍

  

黑瞎子发现最近他家小娇花神神秘秘奇奇怪怪的,还是和往常一般上班下班,但是回来总是一头扎进书房,还反锁门,不让他进去,就连出来都把那门锁的牢牢的,防他跟防贼似的。

“宝贝,最近…有什么棘手的事嘛?”

黑瞎子一边剥虾一边小心翼翼地发问。解雨臣自动张口接过喂到嘴边的虾,神色如常。

“没有啊,怎么这么问。”

解雨臣看着他,脸上笑得明媚,黑瞎子也不知怎么的,就是看解雨臣这几日娇媚了许多。

从前这人儿也是比花娇的存在,可总还存着些杀伐的气魄,近来不知是不是九门事少的缘故,他脸上笑意更多,保养得当的白皙脸颊总是粉扑扑的,诱人采瑕。

黑瞎子笑笑不说话,心里却有了另一番想象。

……

“呜呜呜…我好惨啊…”

吴邪一大早来找小花玩,扑了个空本想直接去公司找他,没成想被家里的空巢老人黑瞎子拦下了。

这么大一只半倚着沙发哭的不能自已,一边哭一边诉苦。

“呜呜大徒弟,花儿不爱我了,他都不让我进他书房了,他…他脸上还总是笑,你说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…”

黑瞎子哭的伤心,抽过纸巾胡乱擦着脸。

“他怎么能这么对我啊,我就算没那么年轻了,他不喜欢我的脸了,他可以告诉我…大不了我去保养嘛…他怎么能找外面的野男人呢。”

黑瞎子哭的情真意切,小嘴叭叭叭一顿输出,吴邪是想说也插不上嘴。

终于等这人说够了,停下来擤鼻涕,吴邪才无奈地拍拍他肩膀。

“师傅,你不能这么想呀,哪有比你帅的野男人呀(他家张起灵不是野男人,最帅),小花也绝对不是那种人的,我们这么多年的情谊,我可以给你打包票的。”

“你…你管什么用,要不是哑巴把你拿住了,你绝对比花儿还放肆。”

这战火莫名对准自己,吴邪一脸懵逼,深知内幕的他决定短暂的先‘折磨’一下黑瞎子。

反正今晚就可以揭晓内幕了,想到这儿,他嘴里的话登时变了个味儿。

“哎,师傅,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…实话告诉你吧,我们九门的男人是不可能轻易定下来的,小花那么好看,外面有什么莺莺燕燕的你就忍一下吧。”

黑瞎子一顿,把屁股底下的手机抽出来。

“喂,哑巴,听着你家吴邪说啥了嘛…这你还能忍?”

“黑瞎子!!”

“慢走不送。”

最后黑瞎子送走了一脸怨怼的吴邪,继续跟个怨妇一样窝在沙发上伤春悲秋。

三十万的真皮沙发,每一处都是解雨臣的味道,不一会,百岁老人的泪又默默流了下来。

七点,解雨臣回来了。

他手里抱着一大捧火红的玫瑰花,粉色的西装,头发也精心打理过。

黑瞎子看他这样心里更痛了。

自己明明给他定的黄玫瑰,这个红玫瑰肯定是野男人送的。

还好他带着墨镜,解雨臣看不到他哭肿的眼。

他站起身,想质问一番…可看着那张脸又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“先生,七夕快乐。”

他把那束红玫瑰怼到黑瞎子怀里,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遥控器,轻轻一按,电视缓缓开启。

两个动画形象的小人,一黑一粉,笑颜如花。

……

黑瞎子都要感动哭了。

“所以你这些天在书房里就是在捣鼓这玩意…”

“对呀,我们的照片太少,所以我只能用动画形式来串联我们这么多年了,不过…听吴邪说我才知道,原来某人对自己这么不自信呢。”

解雨臣笑得狡黠,眸子亮晶晶的,一如黑瞎子初见的模样,他晃了神,原来一眨眼,他们已经认识许多年了。

黑瞎子上前把人圈住怀里,闻着熟悉的发香,安心极了。

“我好后悔,后悔我们白白蹉跎了这么多年,早知我会这么爱你,我一定见你第一面就告诉你。”

解雨臣把头埋在爱人怀里,耳边是沉稳有力的心跳。

“现在也不迟,我爱你,先生。”

“我爱你,花儿。”


  

彩蛋是两人的🛏️上秘话

我们可怜的小三爷😪

评论(28)

热度(70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