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高富帅

吴邪初次che

吴邪初次che 

你和吴邪是少年情侣,高中时他便对你一见钟情,后来你们更是一起考上了浙江大学。 

其实你们是上大学后才正式在一起的,校园恋爱总是甜蜜的,你俩整日黏在一起,虽说不是一个学院,但他是得了空就往你那儿跑。 

你俩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即使情侣身份全校皆知,依旧阻挡不了个别不要脸的人往上凑。 

你从小娇生惯养的厉害,在一起后也大多是他哄着你,这天你突然收到一个匿名消息,点开一看竟然是吴邪和一个女生的吻照,照片很模糊,但你一眼就认出了那件外套,是你给吴邪买的,无名火涌上心头,你当即给吴邪打过去电话,响了一声被秒接起,吴邪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:“宝宝…” 

你此刻听到他的声音就烦,打断:“我们分手吧…”

说完不等那边的他作何反应,你一下子扣掉电话。泪水不自觉地落下,你是真的爱他,但你绝不允许背叛。 

晚上,你约了要好的小姐妹来酒吧买醉,你一边哭一边狠骂着吴邪是个负心汉,威士忌一杯接一杯的下肚,比白开水喝的还六。 

“你说他怎么能这么对我,我这么喜欢他,我对他多好呀…” 

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嘴里也不停,满脸无奈的小姐妹只能在一旁小声安慰着你,并在心里默默祈祷吴邪快点来。 

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这儿的动静太大了,竟然有人不知死活的上前搭讪,男人手里拿着一杯酒,不怀好意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你,嘴里的话让人恶心。 

“美女别伤心了,好男人有的是,来…哥哥陪你喝一杯。”

你正愁无处发火,一把推开他的酒杯,许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被抹了面子,那男人有些恼羞成怒地就要上前抓住你的手。 

“滚!” 

一声怒喝,满是青筋的白皙手掌控制住男人甩到一旁,吴邪焦急地扶住你有些站不稳的身子,眼里满是关切。 

“宝宝…没事吧。” 

男人彻底火了,抄起一旁的酒瓶就要冲过来,你下意识地抱住吴邪挡在他身前,只是预想的疼痛没有传来,你倒是先听到了那男人的求饶声。 

“疼疼疼…放手。” 

是酒吧老板,他拽着男人的手嘎巴作响,却在看到吴邪的一瞬间恭敬地低下头。 

“小三爷。”

在场的也有不少混道的,闻言都变了脸色,霎时看热闹的都四散轰走,那个被拽着手腕的流氓也慌了神,害怕的浑身颤抖。 

“小三爷…我有眼不识泰山,不知道是您的妞儿…” 

吴邪抱起你,连个眼神都不想施舍,他平静的面容下轻吐出一句话。 

“我不想在杭州再见到一个健全的他。” 

身后的惨叫声不绝于耳,吴邪却只管抱着你大步往前走,出了门他直接一拐,打车去了附近一家酒店。 

你们一路上都不发一言,直到他把你放到酒店的床上你才反应过来,此刻酒也醒了大半,你不住地往后退着。 

“吴邪,你带我来这儿干嘛…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 

“那是你说的,我没同意。” 

你被他这副无赖样子气哭了,说着就要从床上起来往外走,他却突然一把抱住你的腰,直接将你压倒在床上,身上的滚烫气息让人难以忽视,这是你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。

你不停哭闹推拒着他,他却仿佛固定在床上般,吻急切又毫无章法的落在你的脸上脖颈上,你的泪水无力的落在床上。

......

详细过程请看   afd:杭州白富美

  

彩蛋是后续哦😍

评论(2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